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披露易」網站服務受到干擾

企業
2011年8月10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公布「披露易」網站因技術問題服務受到干擾。香港交易所已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以繼續提供發行人按監管規定發布的資訊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交易所的其他系統不受是次事件影響旗下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交易繼續如常進行。

香港交易所現正調查事故原因。當技術問題得以解決,「披露易」網站服務會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投資者可在何處查閱發行人資料

由於網站服務受到干擾發行人呈交予香港交易所以登載在「披露易」網站(www.hkexnews.hk) 及創業板網站(www.hkgem.com)的文件或未能登載在「披露易」網站。

此外投資者可瀏覽臨時設立的上市公司公告板(www.bulletinboard.hk)當中列出發行人在「披露易」網站服務受到干擾後登載的所有文件,亦可瀏覽發行人網站以閱覽該等文件。上市公司公告板載有發行人的網址。

個別發行人的證券會否暫停交易

對於在今天午休時段公布股價敏感資料的發行人香港交易所已實施停牌半天即一個交易時段)政策。此項政策旨在讓所有投資者有充足時間了解有關的緊急應變安排及查閱發行人網站上的公告。

如未能及時在發行人的網站發布股價敏感資料公告及/或未能及時在臨時上市公司公告板發布標題及文件類型,發行人的股份買賣亦會暫停。

有關停牌及復牌的通告將於臨時上市公司公告板發布。自動對盤系統*交易所訊息資料頁會載列停牌公告詳情。停牌/復牌公告亦會登載於個別發行人網站。

*香港交易所旗下證券市場的自動對盤及成交系統

其他資料

交易所參與者及資訊供應商敬請通知個別客戶有關上述服務受到干擾及緊急應變措施。


更新日期 201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