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通告 - 關於天然乳品 (新西蘭) 控股有限公司 (臨時清盤中)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462) 進入除牌程序第三階段

監管通訊
2017年12月13日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由今天起將天然乳品(新西蘭)控股有限公司(「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若至第三階段結束時(即2018年6月12日),聯交所仍未接獲可行的復牌建議,該公司的上市地位將被取消。

 

該公司的股份自2010年9月7日起暫停買賣,待其刊發內幕消息公告。

至2016年8月10日,聯交所認為該公司未能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發行人須擁有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的規定。聯交所先後於2016年8月10日及2017年5月22日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一及第二階段。至2017年11月21日除牌程序第二階段結束時,該公司仍沒有提交任何的復牌建議。因此,聯交所決定根據《上市規則》第17項應用指引的規定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該公司將有最後六個月的期限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證明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所規定擁有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

該公司亦須達到以下要求:

(i)  刊發所有尚未公布的財務業績及回應審核保留意見;
(ii) 撤銷或駁回針對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清盤呈請(如適用)及解除臨時清盤人之委任;
(iii)  證明該公司已制定足夠及有效的財務報告程序及內部監控制度,可履行《上市規則》所規定之責任;及
(iv) 向市場公布所有重大資料,令股東及投資者可評估該公司的狀況。

 

若至除牌程序第三階段結束(即2018年6月12日)時聯交所尚未接獲可行的復牌建議,該公司的上市地位將被取消。若該公司被除牌,聯交所將另行發出通告。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