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通告 - 關於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139)進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監管通訊
2019年2月18日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通告

關於

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139)

進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今天起將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若至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結束時(即2019年8月17日),聯交所仍未接獲可行的復牌建議,該公司的上市地位將予以取消。

 

由於該公司未能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發行人須擁有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的規定,聯交所於2018年1月22日決定按《上市規則》第6.01(3)條暫停該公司股份買賣,並按《上市規則》第17項應用指引的規定,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一階段。該公司股份自2018年1月23日起暫停買賣。

聯交所於2018年7月24日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二階段。該公司於2019年1月23日(即除牌程序的第二階段結束時)仍沒有向聯交所提供任何復牌建議,因此聯交所決定按《上市規則》第17項應用指引的規定,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該公司將有最後六個月的期限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以證明其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擁有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的規定。

若至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結束時(即2019年8月17日),聯交所仍未接獲可行的復牌建議,該公司的上市地位將予以取消。若該公司被除牌,聯交所將另行發出通告。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