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高級行政人員的變動

企業
2013年2月1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日(星期五)宣布以下高層人員的變動。

上市科主管

一如早前公布,上市科主管狄勤思即將卸任,屆時將由戴林瀚(David Graham)接任。經過一輪順利的工作交接後,狄勤思現將其原擬退休日期由201317日所公布的20137月提前至201331日。

20091月加盟香港交易所以來,狄勤思一直在集團發展上擔當著重要角色。出任上市科主管期間,狄勤思負責發展重大的上市政策,為香港上市機制的公平公正把關,為鞏固香港作為領先金融中心的地位發揮著關鍵作用。狄勤思任內曾完成了16項重要的市場諮詢及其後的規則修訂,其中包括提升企業管治常規、推出有關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的指引,以及支持香港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多元化。

香港交易所謹此感謝狄勤思過去對香港交易所以至香港金融市場作出的卓越貢獻,並祝願狄勤思日後一帆風順。

戴林瀚於本月較早前加入香港交易所出任集團監管事務總監兼上市科主管(候任),他在法律及金融服務方面累積逾30年經驗。(有關戴林瀚的委任詳情,請參閱201317日的公告)

內地業務發展部主管

內地業務發展部主管楊秋梅將於2013430日離任,到另一家國際金融機構任職。

楊女士自2010年加入香港交易所出任內地業務發展部主管以來,領導著香港交易所內地業務發展戰略的制定與執行,在本公司多項戰略發展中作出了極為重要的貢獻,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推動成立合資公司──中華證券交易服務有限公司,並在順利收購倫敦金屬交易所過程中起著關鍵作用。得益於楊女士的開拓性工作,香港交易所在內地的參與度及知名度顯著提升,大大促進了香港與內地資本市場的緊密連繫。

香港交易所謹此感謝楊女士任內的傑出貢獻,並祝願楊女士在日後崗位上再創佳績,鵬程萬里。

香港交易所在楊女士的協助下已覓得內地業務發展部主管的繼任人選,詳情稍後公布。


更新日期 201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