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主要用戶

主要用戶須符合的資格如下:

交易及結算所參與者(證券交易及衍生產品市場)

交易及結算所參與者可以透過低時延的香港交易所服務網絡(HSN),接入香港交易所的市場數據,交易及結算系統。亦可透過交叉連接(XCN)連接網絡服務供應商取得電訊服務以接通全球。

交易商

交易商可在設備託管服務中心連接交易所參與者及更有彈性執行交易策略。另外﹐交易商可透過設備託管服務以減低網絡時延,更有效地連接本地及海外市場數據, 及連接技術供應商的技術方案。

資訊供應商

資訊供應商可以更快地接入香港交易所市場數據系統中的現貨及衍生產品市場資料。同時,資訊供應商還可以利用數據中心內的服務,提供更快捷和低時延的國內和國際市場數據給其客戶,其中包括位於數據中心內的交易所參與者。資訊供應商應注意適用於設備託管服務客戶的相關市場數據產品政策。

應用服務供應商

應用服務供應商可直接與香港交易所設備託管服務訂立合約,設置「香港交易所服務網絡」(HSN)以連接香港交易所旗下交易及市場數據系統,使其交易所參與者及資訊供應商客戶也可透過個別HSN虛擬端口連接這些系統。交易所參與者及資訊供應商若透過應用服務供應商的HSN虛擬端口而直接連接香港交易所的設備託管服務,有助提高效率。

認可的應用服務供應商使用香港交易所服務網絡(HSN)概要

技術供應商

技術供應商可以在數據中心中設置其基礎設施,在穩定和低時延環境中向他們的客戶提供軟體服務(SaaS)、經紀自設系統(BSS)和價盤管理系統(OMS)服務。

網路服務供應商

網絡服務供應商可以在數據中心設置連接點,為設備託管服務的所有客戶提供廣泛的本地和國際電訊服務。

其他服務供應商

其他增值服務供應商,如基礎設施(雲端計算模式)服務供應商,亦能在設備託管服務數據中心設置解決方案中心,為交易參與者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