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提示
歡迎使用訊息提示

訊息提示能幫您便捷接收所選定公司發佈的監管通知或披露權益通知,以及香港交易所的網站內容更新通知。 訊息提示提供定制服務,讓您收到所需資訊。

請登錄或註冊新帳戶。

登 入
用戶名稱:  
登入密碼:  
   網頁新訊速遞            
禁止未經授權之進入及使用,香港交易所保留對違規者採取行動之權利。
新登記
用戶名稱: (*)
電郵地址: (*)
地點:
選擇語言: (*)
  (*) 必須輸入

閣下登記使用香港交易所提供的服務時,即代表同意香港交易所及其附屬公司對 閣下或任何第三方使用「電郵/流動電話提示」服務所載或提供的資料概不負責,並明白此等服務的用意只在於提供參考資料, 故不應賴以作出投資決定。 閣下亦明白「電郵/流動電話提示」服務提供的只是延時的資料。 請選按「登記」以示 閣下接受投資服務使用條款及細則

本人不欲收取關於香港交易所及其他聯屬公司所提供金融服務及資訊服務的資料。
本人不欲貴公司將本人姓名及聯絡資料交予其他聯屬公司作為向本人提供其金融服 務及資訊服務資料之用。

按下以下的「遞交」鍵,即代表本人同意將本人的個人資料按 私隱政策聲明所述處理。

備註:
成功登記後,首次登入密碼會發送至閣下所提供的電郵地址。 閣下須輸入該密碼及用戶名稱登入投資服務中心,並建立投資組合估值及/或登記訊息提示服務,以啟動閣下的帳戶。又為閣下本身的保障,請閣下於首次登入後隨即將密碼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