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於2011年「僱主、僱員義工日」回饋社區

企業
2011年6月28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僱主、僱員義工日」。這是一項國際性的僱員義工推廣活動,旨在推動員工在工作時間內透過義務工作服務社會。香港的活動由社商賢匯有限公司主辦,各參與公司鼓勵員工於2011618日至26日回饋社會。

香港交易所的「僱主、僱員義工日」活動

621日,香港交易所夥拍「親切」(TREATS) 為約40名兒童(當中包括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舉辦一日的「社區探索活動」,推廣社會共融。活動內容包括透過由香港交易所義工帶領在區舉行的小組活動,體驗社區生活。參與兒童參觀了交易所展覽館和會議廳,了解交易所的歷史及運作,又香港交易所義工為他們安排的遊戲,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亦親自到場與兒童傾談,樂在其中。

623日至24日,香港交易所贊助香港家庭福利會舉行項有關財富管理活動,並派出義工,為荔枝角天主教小學超過150名學生服務。活動透過一連串模擬遊戲和分組討論,幫助學生學習穩健和負責任的理財之道。學生家長亦參與討論向子女灌輸良好理財習慣的重要。

625日下午,香港交易所義工探訪南丫島訓練之家,與院友齊齊參與由基督教巴拿巴愛心服務團與綠田園基金合辦的「有機綠化展新生」活動,戒毒人士表達關懷與支持。活動中,香港交易所義工參觀由院友負責耕種的有機農場,認識有機耕作的技巧,並了解中心的生活。

香港交易所共有55名義工參與上述活動,服務時數逾280小時。

香港交易所參與「僱主、僱員義工日」,是實踐其企業社會責任願景──做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致力在旗下市場及社區推廣合乎社會責任常規的重要一環


40名兒童在香港交易所義工的安排下,參觀了交易所展覽館和會議廳。是次參觀是「僱主、僱員義工日」的活動之一。
 

 
參與「社區探索活動」的兒童向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 (右二)致送感謝狀,感謝交易所支持該活動以推廣社會共融


更新日期 201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