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聯交所刊發有關新增標題類別的《上市規則》修訂

监管通讯
2014年3月14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今天(星期五)就推出新的標題類別刊發《上市規則》修訂,旨在使發行人公告分類更加完善,以及方便投資者獲取在披露易網站上發布的資料。

現時發行人在披露易網站上發布的公告,是根據公告內容選取的標題分類。現行標題類別海外監管公告」及「其他」涵蓋大量公告。為使該等公告的分類更加完善,及方便投資者獲取資料,聯交所將推出新的標題類別,包括業務發展及營運業績最新情況、企業管治相關事宜、訴訟及董事會決議。

有關新增標題類別的《上市規則》修訂將自201441日起生效。

今天刊發的常問問題(常問問題系列27:有關採納公告的標題類別及題目)就公告標題類別及題目提供指引。

主板上市規則》的修訂(以及《創業板上市規則》的修訂可在香港交易所網站「規則與監管 上市規則與指引 規則、程序及監管」一欄下載。 

常問問題可在香港交易所網站「規則與監管 上市規則與指引 詮釋及指引」一欄下載。

披露易網站搜尋頁面的標題類別選項 

c140314news

新增的標題類別對於在披露易網站搜尋定主題或主題內容的用戶有幫助。

現行標題類別與新標題類別對照

標題類別:公告及通告 公司狀況變動及委員會/公司變動及雜項

現行 201441日起
其他(201441日起停用) 更換股份過戶登記處/登記代理
  其他 - 業務發展最新情況
  其他 - 企業管治相關事宜
  其他 - 訴訟
  其他 - 雜項
  其他 - 營運業績最新情況
海外監管公告201441日起停用) 海外監管公告 - 董事會╱監事會決議
  海外監管公告 - 業務發展最新情況
  海外監管公告 - 企業管治相關事宜
  海外監管公告 - 證券發行及相關事宜
  海外監管公告 - 其他
  海外監管公告 - 營運業績最新情況


更新日期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