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數據   
      
主頁 歷史數據 訂購產品 我的帳戶 下載數據
聯絡我們 條款 常見問題  
   


訂購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之條款

我們 (訂戶) 明白並同意在訂購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時,必須受到以下條款規限:
  1. 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
  2. 「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包括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以數碼形式發布的歷史數據產品及參考數據。數據產品名單詳列於香港交易所網頁內歷史數據產品欄,並會不時更新。

  3. 所有權權益
  4. 我們明白及確認,我們並無享有所訂閱數據產品中資訊或呈示資訊(包括任何第三者內容)的任何所有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該等權利由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集團旗下相關公司 (「交易所」) 擁有或授予交易所,又或由第三者內容供應商擁有(視情況而定)。

  5. 嚴禁轉發
  6. 我們不能以任何形式複製、分發、傳送或發布,或容許任何人複製、分發、傳送或發布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全部或部份的資料。

  7. 終止或修改服務
  8.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可在通知或沒有通知訂戶的情況下,(1) 終止編製全部或部份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2) 修改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的發放方式或格式,及 (3) 更改或刪除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內的資料,不論該等終止、修改、更改或刪除會否令我們需要更改本身的設備或對我們的商業利益有不利影響。若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終止有關服務,我們明白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將會就未發放的光碟發還預付款項。

  9. 資料並無保證
  10.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並不保證香港交易所數據產品所載資料的準時性、準確性或完整性,對於任何資料延遲、不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亦概不負責(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11. 條款修訂
  12.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訂條款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