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香港交易所全新碳市場
 

連接資本與機遇 建設可持續未來


 登入 >  

dummydummy  

全球各地必須坐言起行,立即採取有效的方法應對氣候變化,共同創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隨著Core Climate的推出,香港交易所致力打造一站式的國際自願碳市場,協助香港、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其他地區將資本、資源及與氣候相關的機遇連接起來。

為了地球和我們的下一代,馬上行動。

/-/media/HKEX_Common/Market/Core/Core-bio-Laura.jpg
史美倫
香港交易所 主席
Concentric O
Core Climate是甚麼?

Core Climate是個全新的市場平台,旨在將資本與香港、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其他地區的氣候相關產品及機遇連接起來。

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便捷、一站式的綜合碳市場,為氣候價值鏈上的企業、投資者及項目擁有人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交易、託管及交收服務,為實現全球碳中和目標作出貢獻。

點擊查看更多最新資訊 >

交易平台 .
透過Core Climate,企業及投資者可分階段獲取產品信息、購買、交收或註銷碳信用產品。平台上的碳信用產品均來自世界各地優質、受國際認證的碳項目,包括避碳及減碳項目,例如避免砍伐森林和可再生能源,以及林地復育等碳移除項目。
可信賴的市場 .
平台提供穏健的市場基建和有效、透明並且已核證的碳信用產品與工具,企業及投資者可用以助其實現淨零承諾。Core Climate平台上的項目均經過國際標準驗證,例如VERRA的核證減排標準VCS (Verified Carbon Standard)。
匯集全球項目及參與者 .
Core Climate携手香港國際碳市場委員會十多名成員機構以及氣候價值鏈上各個主要持份者及合作夥伴,利用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合力將資本與香港、中國內地以至全球各地的氣候相關產品和機遇連接起來。
 
 
「我们视Core Climate为推动市场投资新气候项目、技术及业务模式的核心基础设施,气候投资能够加快整个社会共同的净零转型,为下一代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Glenda So    苏盈盈, 市场联席主管
播放影片

Core Climate可帶來的好處

 
Core website_OIcon
我們將有意為保護地球而作出貢獻的企業和投資者,與致力於修復地球的項目連接起來,確保氣候有關問題逐步得到改善。
Core website_OIcon
我們提供穏健的市場基礎設施與強大的產品及客戶生態圈,致力建設具有活力、流動性高的國際自願碳市場。
Core website_OIcon
我們透過便捷的一站式平台,提供各式各樣的妥受監管及獲得國際認證的碳信用產品,採購、交易、交收及註銷均可在這個平台上進行。
Core website_OIcon
我們創建交流平台,將中西方氣候行動理念與資本匯聚一處,致力推動全球大規模低碳轉型。

香港國際碳市場委員會

香港交易所與香港本地、中國內地及國際的公司企業與金融機構緊密合作,開拓區內的碳機遇,攜手推動香港成為亞洲領先的碳交易中心。

 

按此進一步了解香港國際碳市場委員會 >

了解更多碳相關的知識
 
細說碳市場

氣候變化問題已迫在眉睫,建設碳市場的工作已經刻不容緩。隨著抑制全球暖化的步伐加快,建立高效的自願碳市場是達到淨零排放目標的重要一步。由於亞洲碳市場仍在發展初階,我們現嘗試列出一些相關基本資料,協助持份者展開減排進程。

 

了解更多 >

我們的團隊

氣候變化問題迫在眉睫,建設碳市場刻不容緩。
請立即聯絡我們,為推進氣候相關進程盡分力。

 

Core bio Glenda

蘇盈盈

集團新興業務和定息及貨幣業務主管
Core bio Ken

趙健能

市場科碳及ESG產品高級副總裁及主管
Core bio Alys

潘筱靖

市場科碳及ESG產品高級副總裁

聯絡我們

  • 請輸入名稱。
  • 請輸入機構。
  • 請輸入電郵。
  • 電郵格式不正確。
  • 請輸入其他意見。

本網站受reCAPTCHA保護,並適用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