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將領航星市場數據平台延至衍生產品市場並完成全線推出

市场运作
2014年12月12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2014121日將香港交易所領航星市場數據平台(Orion Market Data PlatformOMD擴展至旗下衍生產品市場,標誌著OMD推出計劃已全部完成

OMD計劃分多期進行,包括20139月完成在香港交易所旗下證券市場推出OMD,以及20143月在上海成立香港交易所的內地市場數據樞紐。


OMD用泛歐交易所的交易數據發行者 (Exchange Data Publisher (XDP)™) 超低時延技術方案,能提供低時延市場數據,方便香港交易所開發一系列內容及特色各異的數據傳送專線產品,以滿足資訊供應商、交易所參與者及投資者的不同需要。OMD擴展至衍生產品市場後,香港交易所將可為旗下衍生產品市場使用者提供串流式的實時卓越及全盤數據產品。

香港交易所環球市場科市場營運主管李國強表示:「完成推出OMD計劃是香港交易所發展旗下市場平台的重要里程。OMD開創先河的系統,使得香港交易所旗下所有市場能為客戶提供同樣優質的服務水平,亦讓我們可以直接向內地發布市場數據。」

泛歐交易所全球市場技術服務部主管Nick Thornton表示:「今天公布OMD順利擴展至衍生產品市場,是我們與香港交易所緊密合作以期開發一個高度可靠兼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向資訊用戶發布行情的終極成果。XDP提供的技術方案,架構靈活,可按客戶需要調整市場數據內容,有助香港交易所長遠進一步拓展市場及提升本身價值。今天得見這個重要計劃圓滿完成,我們感到十分高興。」

香港交易所領航星技術計劃於2012年初推出,是一個涵蓋新平台及新服務的重大投資計劃,旨在進一步提升香港交易所作為全球領先交易所的地位。計劃詳情載於香港交易所網站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