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與LME宣布收購交易完成

企業
2012年12月6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與LME Holdings LimitedLME HoldingsThe London Metal Exchange LimitedLME)的母公司)欣然宣布,香港交易所對LME Holdings全部已發行普通股本之收購,已在相關法院命令於今天送交英格蘭及威爾斯公司註冊處處長後正式完成。

通過是次交易,亞洲首要的交易及結算所營運機構與世界首屈一指的基礎金屬交易中心合而為一。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說:「我很高興看到LME今天正式成為香港交易所集團的一份子。我們深信,通過結合彼此的關係網絡、專長與知識,再加以LME在世界市場的牢固地位,雙方藉由這夥伴關係所衍生的禆益將無可估量。」

LME行政總裁Martin Abbott說:「憑藉香港交易所在亞洲的地位、基礎設施及資源, LME無疑將繼續是世界最頂尖的基礎金屬交易所。今天我們開展新章,我深信LME的前景將要比過往135年更廣闊無界。」

LME Holdings董事變更

隨著計劃生效,下列董事已辭任LME Holdings董事會:

Stephen Branton-SpeakJim CouplandGabriela GrilloNoel HarwerthJames LandNat le RouxMichael OverlanderGavin PrenticeDavid RoughFabian Somerville-Cotton

Martin AbbottSir Brian Bender(主席)留任LME Holdings董事。

周松崗、羅力及李小加新加入LME Holdings董事會。

LME董事變更

隨著計劃生效,下列董事已辭任LME董事會:

Stephen Branton-SpeakCatherine ClaydonJim CouplandGabriela GrilloRichard LaingJames LandMike LockwoodMichael OverlanderGavin PrenticeFabian Somerville-Cotton

Martin AbbottSir Brian Bender(主席)留任LME董事。

周松崗、戴林瀚、夏理遜、Noel Harwerth、羅力、Nat le Roux及李小加新加入LME董事會。

董事履歷載於:http://www.lme.com/who_governance_lmeholdings.asphttp://www.lme.com/who_governance_lmelimited.asp.

計劃股東有權就所持每股計劃股份收到107.60英鎊。有關支票將於20121220日或之前寄發。

本公告內任何並無界定的詞彙與201279日的計劃文件(計劃文件)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其他資料 本公告並不擬作為亦不構成根據收購交易或其他事宜購買、又或以其他方式獲得、認購、出售或以其他方式出售任何證券、或在任何司法權區招攬任何投票或批准之要約、邀請或招攬要約,亦不會成為有關要約、邀請或招攬的一部分;亦非在任何司法權區違反適用法律出售、發行或轉讓LME HoldingsLME的證券。收購交易僅按計劃通函進行。計劃通函載列有關收購交易的完整條款及條件。有關計劃的任何投票或關於收購交易的其他回應須僅以計劃通函所載資料為準。

Moelis & Company就收購交易僅為LME Holdings而非任何其他人士行事,亦不負責向LME Holdings以外任何人士提供Moelis & Company客戶享有的保障,又或就收購交易或本公告所述的任何其他事宜提供意見。

洛希爾為在英國受金融業管理局認可及監管,其就收購交易及本新聞稿所述的其他事宜僅為香港交易所而非任何其他人士行事,亦不負責向香港交易所以外任何人士提供洛希爾客戶享有的保障,又或就收購交易、本新聞稿的內容或本新聞稿所述的任何其他事宜向任何其他人士提供意見。

瑞士聯合銀行香港分行連同其聯屬公司(瑞銀)就收購交易及本新聞稿內容僅為香港交易所而非任何其他人士行事,且亦不會負責向香港交易所以外的任何人士提供瑞銀客戶享有的保障,又或就收購交易或本新聞稿所述任何事宜或安排提供意見。


更新日期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