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和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宣布LME新任行政總裁及領導架構

企業
2017年4月21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及其全資附屬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欣然宣布,委任張柏廉(Matthew Chamberlain)為LME的行政總裁,待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The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批准即時生效。

張柏廉將會繼續擔任LME董事及香港交易所管理委員會成員。

張柏廉自20171月出任LME暫代行政總裁,並曾擔任LME營運總裁及策略主管、以及LMELME Clear業務發展聯席主管。張柏廉在LME任職期間曾主導LME倉庫改革、倫敦鉑和鈀新價格項目以及LMEprecious計劃。

201211月加入LME 之前,張柏廉在瑞銀出任歐洲財務科技事務主管期間,曾作為顧問就香港交易所收購LME向香港交易所提供意見。他擁有劍橋大學文學碩士學位,早年擔任Perella Weinberg的金融機構事務組創始成員,並曾任職花旗銀行。

就任LME行政總裁後,張柏廉將會與LME Clear 行政總裁馮恩霖(Adrian Farnham)緊密合作。馮恩霖現為 LME Clear 行政總裁,此前並曾擔任LME Clear營運總裁,對LME Clear的成立和成功營運發揮了重要作用。

今年初加盟LME Clear的包德樂(James Proudlock)將出任LMELME Clear董事總經理及業務發展主管,直接向張柏廉及馮恩霖匯報。包德樂此前任職摩根大通證券公司,會為公司帶來豐富的業務經驗。

新的領導架構將進一步加強和鞏固LME的全球基本金屬交易中心地位。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表示:「張柏廉知識與經驗兼備,是帶領LME進入全新發展階段的最佳人選。我們相信張柏廉、馮恩霖與包德樂,是一個強強聯合的團隊,他們將帶領LME再創輝煌,為集團業務發展和擴展市場作出更大貢獻。」

LME主席Brian Bender爵士表示:「張柏廉自2012年加入LME以來,一直是我們LME的重要人才,恰當此任。我期待和他繼續合作。」

張柏廉表示:「我很高興能擔任行政總裁一職,我期待繼續與我們的會員、客戶和金屬業界緊密合作。」


更新日期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