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委任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企業
2021年9月13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一)宣布委任甘博敦(Anthony Crampton) 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甘博敦上任後將監督香港交易所管理層匯報流程的最佳常規。他亦會監察集團的設施管理工作,透過協調集團各辦事處的人員、流程和技術,確保各辦公室及設施功能完善、舒適安全、有效運作。

甘博敦將於11月1日履新,向集團財務總監劉碧茵匯報。

香港交易所集團財務總監劉碧茵說:「我非常歡迎甘博敦加入香港交易所。他在財務和會計界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的豐富經驗,曾在倫敦、香港和悉尼擔任高級財務及審計職位。我們正致力提升作為亞洲時區全球市場領導者的地位,他的專業知識對於我們非常寶貴。」

加入香港交易所前,甘博敦於香港賽馬會擔任公司財務總監三年,負責建立穩健的財務管理程序及系統,並就戰略和營運方面提供財務資料及建議。此前,他擔任香港賽馬會的審計主管,領導審計和風險管理團隊,再之前則在香港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內部審計、風險與合規服務主管,亦曾擔任倫敦Bunzl plc的環球內部審計主管。

甘博敦擁有澳洲悉尼科技大學商業學學士學位,是合資格特許會計師及特許金融分析師。

 

210913news_anthony

甘博敦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團之一,業務範圍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產品、定息及貨幣產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新股融資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交易所和結算所營運機構,為國際投資者提供進入亞洲最活躍市場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過全資子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運營全球領先的工業金屬交易市場。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國深圳設立的前海聯合交易中心QME開業,邁出大宗商品業務發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滬港通機制,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滬港通開啟的互聯互通機制先後於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債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