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東盟銷售及市場推廣主管

企業
2022年3月28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一)宣布,委任余美金為董事總經理 — 東盟銷售及市場推廣主管。

余美金將常駐新加坡,擔任香港交易所新加坡辦事處主管,負責領導集團在東南亞的業務擴展,包括增加新客戶和流量,並進一步提升集團在東南亞地區的業務。她將於 4 月 4 日加入香港交易所,會與Roger McAvoy 緊密合作,後者將會出任集團內專注於國際客戶的新職務。余美金將向香港交易所市場拓展聯席主管鮑海潔及董凱文(Kevin Rideout)匯報。

加入香港交易所前,余美金在新加坡交易所有限公司(新交所)擔任多個銷售和產品管理的高級職位近 20 年。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我非常歡迎余美金加入香港交易所。她有豐富的資本市場經驗,且對東南亞地區有深入的認識,有助我們在東南亞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支持集團繼續將香港交易所建設為亞洲的風險管理中心。我們期待她加入香港交易所團隊!」

余美金於2003 年加入新交所,曾擔任新交所香港辦事處主管、亞太地區及中東銷售主管等職位;自2019 年以來擔任新交所銷售、股票和固定收益、貨幣和商品的全球主管,期間成功推出了多隻旗艦產品。

余美金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理學學士和社會科學學士學位。

 

余美金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團之一,業務範圍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產品、定息及貨幣產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新股融資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交易所和結算所營運機構,為國際投資者提供進入亞洲最活躍市場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過全資子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運營全球領先的工業金屬交易市場。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國深圳設立的前海聯合交易中心(QME)開業,邁出大宗商品業務發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滬港通機制,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滬港通開啟的互聯互通機制先後於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債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