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擬於7月4日推出ETF納入互聯互通標的

企業
互联互通市场
市场运作
2022年6月28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二)歡迎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監會)就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納入互聯互通標的刊發的聯合公告,正式推出日期為202274日(星期一)。

此前,香港交易所、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深圳證券交易所(深交所)及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已就ETF納入互聯互通標的整體方案、交易安排及資格準則達成共識。

ETF正式納入互聯互通標的後,所有香港及海外投資者,包括機構及個人投資者,均可買賣滬股通下的合資格上交所上市 ETF ,以及深股通下的合資格深交所上市 ETF。

北向合資格ETF初始名單(數據截止日期為2022年4月29日)已載於香港交易所網站專題網頁,其後將定期每六個月檢視北向合資格 ETF 名單。

香港交易所將繼續與內地交易所夥伴緊密合作,致力確保順利推出ETF正式納入互聯互通標的,為中外投資者提供更多便利。

更多詳情請參閱今天刊發的通告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號:388)及全球領先的國際交易所集團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產品、大宗商品、定息產品及其他金融產品與服務,旗下企業包括倫敦金屬交易所。

作爲連接東西方的超級聯繫人與門戶市場,香港交易所透過與內地市場開創性的互聯互通機制、日趨多元化的產品生態圈,以及流動性充裕的國際化市場,致力於促進中國與世界的雙向資本流通,推動交流與對話。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驅使的企業,致力通過旗下的業務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來連接、推動及發展金融市場與社會,攜手共創繁榮。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