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保利協鑫結構性產品及期權調整安排

市場運作
2015年12月9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因應保利協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保利協鑫)派發特別股息,宣布保利協鑫結構性產品及期權合約的調整安排。

摘要

公司名稱 (股票編號) 保利協鑫(3800
公司行動事宜 特別股息每股0.0862港元
除淨日 20151222

有關詳情,可參閱保利協鑫於2015128日所發放的公告

以下所載為調整安排的摘要。投資者如欲了解有關合約調整的詳情或對調整有任何疑問,應諮詢本身的經紀。

以保利協鑫股份作為相關資產的結構性產品

所有以保利協鑫股份作為相關資產的現有結構性產品的上市文件均載有有關處理相關股份現金分派(包括特别股息)的條文。結構性產品發行商將於20151221日晚上就有關調整(包括經調整的權利、經調整的行使價及經調整的贖回價(如適用) )發表公告,投資者應仔細閱讀有關公告的內容。

保利協鑫期權

交易安排

現時交易代PLE保利協鑫股票期權交易安排如下:

1. 調整及轉移未平倉倉盤
於除淨日之前一個營業日收市後,交易代碼PLE的保利協鑫股票期權系列的未平倉倉盤將被調整及轉移至股票期權系列交易代碼 PLA。
2. 推出新股票期權系列以作交易
於除淨日,新的保利協鑫股票期權系列將會以標準交易代碼 PLE 推出及以標準合約股數買賣。

有關保利協鑫股票期權系列交易代碼 PLE 的調整程序安排如下:

調整項目 計算程式 備註
調整比率(AR) (股份收市價 - 特別股息)
(股份收市價)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4個數字
經調整行使價(AEP) 未平倉股票期權系列的行使價 × AR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2個數字
調整合約張數(ACS) 未平倉股票期權系列的行使價 × (5,000 / AEP)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4個數字

合約 交易代碼 合約(股數) 可供交易日期 除淨日或之後新增股票期權系列
調整 PLA ACS 由除淨日至20161229
標準 PLE 5,000 由除淨日起

投資者要特別注意,調整後的股票期權系列及標準的股票期權系列的結算數額按照其相應的合約張數計算。未平倉倉盤轉移至調整後的股票期權系列後,持倉數額及其他合約事項是不受影響的。

有關結算與交收安排,詳情請參閱通告


更新日期 2015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