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領導可持續
金融市場對話.

最新消息、活動及機遇
21
二月 2024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推出了全面更新的官方網站(CASG網站),載有更豐富的資料庫和工具,為金融機構、企業及公眾提供一站式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資訊。
08
一月 2024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今日(1月8日)舉行會議,討論本年的工作計劃,并同意三項措施,以把握亞太地區低碳轉型所帶來的投融資機會。
27
十一月 2023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實現碳中和與淨零排放的承諾。香港交易所將致力於2024年實現碳中和,並於2040年實現淨零排放,反映集團長期以來對推動全球市場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決心。
07
八月 2023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今日(8月7日)公布其重點工作範疇,以進一步推廣及鞏固香港作為領先可持續金融樞紐的角色。
31
十月 2022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今日(10月31日)宣布「綠色和可持續金融培訓先導計劃」開始接受合資格培訓及資歷登記的申請。
28
十月 2022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歡迎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10月28日)推出國際碳市場Core Climate。
28
十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推出全新的國際碳市場Core Climate,致力連接資本與香港、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全球的氣候相關產品和機遇。
05
七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成立香港國際碳市場委員會(委員會),首批成員包括多家領先企業及金融機構,與香港交易所共同探索區域碳市場的發展機遇。
21
六月 2022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今日(6月21日)公布最新進展及接下來的工作方向,以提升香港在綠色和可持續金融方面的領先地位,支持金融體系邁向碳中和。
31
三月 2022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歡迎國際可持續發展準則理事會(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Standards Board,簡稱ISSB)於今天(3月31日)發表的適用於披露可持續發展相關財務資料的建議一般準則及氣候相關披露準則。
30
三月 2022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今天(3月30日)公布對香港碳市場機遇的初步可行性評估。
24
三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已與廣州碳排放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廣州碳交所)簽署合作備忘錄,探索碳金融領域的合作機遇,共同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推動可持續發展。
16
十二月 2021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今天(12月16日)公布最新工作進展及接下來的工作方向,以提升香港在綠色及可持續金融方面的領先地位,協助金融體系邁向碳中和。
02
十二月 2021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公布兩項新舉措,支持企業及投資者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促進區内實現淨零排放轉型。
05
十一月 2021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2021 United Nations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簡稱COP26)令全球注意到應對氣候變化刻不容緩。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支持COP26的目標,並藉此機會再次確認其鞏固香港金融生態系統...
11
十月 2021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歡迎並全力支持《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
15
七月 2021
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督導小組)今日(7月15日)宣布下一階段工作重點,以推進其鞏固香港在綠色和可持續金融方面的領先地位的策略計劃...
04
五月 2021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天就《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內宣布的「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資助計劃」公布指引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