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內地市場數據樞紐-證券市場(OMD-MMDH)

內地市場數據樞紐(MMDH) 是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 首個中國內地基礎建設項目及「香港交易所領航星」市場數據平台 (OMD) 的一部分。 MMDH現設於上海,讓內地客戶更方便地接收香港交易所市場數據。位於上海的MMDH與在香港的OMD主系統將使用國際以太網專線 (IEPL)連線, 並以通用的訊息格式傳送香港交易所的市場及指數數據。

MMDH為有意於中國內地發送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數據的客戶而設。客戶可從MMDH直接經交易所系統取得數據,同時避免高昂的跨境專線費用。

MMDH目前只支持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數據及指數資料的發布。  MMDH提供的數據傳送專線產品包括OMD標準證券數據 (SS),指數專線 (Index),碎股買賣盤傳送專線 (OLO) 及中華通市場信息傳送專線 (SCM)。應市場需求,香港交易所稍後或考慮豐富其在MMDH支持的證券市場及衍生產品市場的數據專線產品。

 上綫與測試安排

 上綫程序及清單
 系統測試輔助工具用戶指南(只提供英文版本)
 系統測試輔助工具流程及測試模擬數據答案(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驗證測試

 驗證測試流程(版本1.7)(只提供英文版本)
 驗證測試指示文件(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驗證測試答案簿(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技術文件

 MMDH證券市場及指數數據產品接口規範(版本1.37)(只提供英文版本)
 MMDH證券市場開發人員指南(版本1.9)(只提供英文版本)
 客戶配置表樣本(2013年3月25日更新)

未能成功發送之指數數據文件 - 樣本 

如需其它資料,請參考概覽, 客戶通告, 常問問題頁

 


更新日期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