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歡迎政府委任董事會成員

企業
2018年2月12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歡迎政府委任史美倫及洪丕正為董事。

史美倫及洪丕正的任期將由香港交易所2018年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起,至2020年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止。

周松崗及范華達將自香港交易所2018年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起卸任董事。

史美倫表示:「香港交易所是香港金融市場的重要基石,關係著香港資本市場的未來發展。我很高興能夠再次加入香港交易所董事會,期盼與其他董事和公司管理層共同努力,確保香港交易所維護公眾利益並為股東創造價值。」

洪丕正表示:「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交易所集團和互聯互通的先鋒。我很榮幸加入香港交易所董事會,我將盡我所能履行董事的職責,為香港交易所和香港市場的繁榮發展做出貢獻。」

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崗表示:「我們歡迎史美倫重返董事會及洪丕正的加入。他們在金融服務業、證券和衍生品市場以及企業管理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相信可以有助香港交易所的未來發展。」

周松崗還表示:「我謹代表香港交易所感謝范華達董事過去六年為香港交易所作出的重要貢獻。我本人也將於今年4月底卸任。我很榮幸能夠擔任香港交易所主席,在過去幾年和大家一起推動了香港交易所的快速發展,鞏固了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

香港交易所董事會將在4月股東周年大會後召開董事會議,從董事會成員中任命一位主席。根據香港交易所《公司組織章程細則》第109(2)條(簡稱《公司章程》)及《證券及期貨條例》第69條,香港交易所主席的委任須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書面批准。周松崗將完成香港交易所主席連續六年的任期,因此根據《公司章程》今年將不能再續任香港交易所主席。

史美倫及洪丕正的個人簡歷詳見相關香港交易所公告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