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將於阿里巴巴上市日向投資者提供多項產品選擇

產品
2019年11月20日
  • 阿里巴巴期貨及期權將於1126日推出
  • 與阿里巴巴股份相關的衍生權證可於該股份上市當日掛牌
  • 阿里巴巴股份上市當日將納入認可賣空指定證券名單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宣布,將於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股份代號:9988)於20191126日上市時,推出下列產品和措施,為投者提供更多選擇。 

以下相關產品將於同日在香港交易所的市場上市:

1. 阿里巴巴期貨及期權

  阿里巴巴期貨及期權將於20191126阿里巴巴上市日同日推出
 

阿里巴巴期貨及期權概要

合約乘數(期貨)/
合約規模(期權)(股)

2019年11月26日起
可供買賣
的股貨合約月份

2019年11月26日起
可供買賣
的股期權合約月份

500
2019年12月及
2020年1月、3月、6月
2019年12月及
2020年1月、2月、3月、6月、9月

 
詳情請參閱今日刊發的期貨期權通告和香港交易所網站「產品」欄。
        
2. 阿里巴巴衍生權證上市

  香港交易所已通知發行商,與阿里巴巴股份相關的衍生權證可於該股份在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上市當日掛牌。

  有關阿里巴巴權證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發行商的通告。

阿里巴巴股份納入認可賣空指定證券名單

阿里巴巴股份於201911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後,將於同日納入可進行賣空的指定證券名單。

有關在香港交易所進行賣空活動的詳情見香港交易所網站「服務」欄。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團之一,業務範圍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產品、定息及貨幣產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新股融資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交易所和結算所營運機構,為國際投資者提供進入亞洲最活躍市場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過全資子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運營全球領先的工業金屬交易市場。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國深圳設立的前海聯合交易中心開業,邁出大宗商品業務發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滬港通機制,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滬港通開啟的互聯互通機制先後於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債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