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華潤置地結構性產品及期權調整安排

市場運作
2014年12月29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因應華潤置地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提出回補發售,宣布華潤置地結構性產品及期權合約的調整安排。

回補發售摘要

公司名稱 (股票編號) 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1109)
公司行動 每持有9股現有股份可認購2股回補發售股份
認購價 $18.0104
除權日 2015113

有關回補發售的詳情,請參閱華潤置地有限公司於2014128日刊發之公告

以下所載為調整安排的摘要。投資者如欲了解有關合約調整的詳情或對調整有任何疑問,應諮詢本身的經紀。

以華潤置地股份作為相關資產的結構性產品

所有以華潤置地股份作為相關資產的現有結構性產品的上市文件均載有有關處理相關股份公司行動的條文。結構性產品發行商將於2015112日晚上就所需的必要調整(包括經調整權益及經調整行使價(如適用))刊發公告。投資者應仔細研究有關公告的內容。

華潤置地期權

交易安排

現時以交易代CRL的股票期權交易安排如下:

1. 調整及轉移未平倉倉 於除權日之前一個營業日收市後華潤置地股票期權系列交易代碼CRL的未平倉盤將被調整及轉移至股票期權系列交易代碼CRB
 
2. 推出新股票期權系列以作交易 於除權日,新的華潤置地有限公司股票期權系列將會以標準交易代碼CRL推出及以標準合約股數買賣。

 

調整程序安排如下:

調整項目 計算程式 備註
調整比率 (AR) 9 股現有正股 + (2股回補發售股份 x $18.0104/ $S*)
9 股現有正股 + 2 股回補發售股份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
4個數字;AR少於1
才作出
調整
經調整行使價 (AEP) 未平倉期權系列的行使價  × AR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
2個數字
調整合約張數 (ACS) 未平倉期權系列的行使價 × (2,000 / AEP) 以四捨五入取小數位後
4個數字

* $18.0104 是認購價價格,$S是相關正股於2015112(即除權日之前一個營業日)的收市價

合約 交易代碼 合約
(股數)
可供交易日期 除權日或之後
新增股票期權系列
調整 CRB ACS 由除日至20151230
標準 CRL 2,000 由除日起

為釋疑起見,計算期權調整價時,該認購權的理論值需要在除權日之前一個營業日仍是正數才會作出相關調整。如當時並不存在行使價值,即相關正股價格在2015 112(除權日之前一個營業日) 收市價等如或低於$18.0104期權合約將不會作出相關調整。

投資者應注意,上述調整後的期權系列及標準的期權系列的合約股數並不相同。未平倉倉盤轉移至調整後的期權系列後,持倉數額及其他合約條款均不受影響。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