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順利擴大收市競價交易時段覆蓋的證券

市場運作
2019年10月8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二)在旗下證券市場的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已順利擴大至包括所有股本證券及基金。

現在,收市競價交易時段適用的證券覆蓋所有股本證券(包括預託證券、投資公司、優先股及合訂證券)及基金,包括交易所買賣基金及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而結構性產品、槓桿及反向產品、股本認股權證、供股權及債務證券則不包括在內。新納入的證券亦採用現行的收市競價交易時段模式,包括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內的5%價格限制。

此前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僅覆蓋恒生綜合大型股、中型股及小型股指數的成份股、有相對應A股在內地交易所上市的H股以及所有交易所買賣基金。

今天收市競價交易時段主要數據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成交: 55億元
即日總成交:833億元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有成交證券數目/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證券數目:736/ 2,635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的詳,請瀏交易所網站。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團之一,業務範圍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產品、定息及貨幣產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新股融資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交易所和結算所營運機構,為國際投資者提供進入亞洲最活躍市場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過全資子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運營全球領先的工業金屬交易市場。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國深圳設立的前海聯合交易中心開業,邁出大宗商品業務發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滬港通機制,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滬港通開啟的互聯互通機制先後於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債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