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支持全球疫苗接種,為員工提供額外年假

企業
2021年6月2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力支持全球疫苗接種,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表示,將向在香港工作並已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員工提供額外兩天年假,以肯定他們對社區健康的貢獻和支持香港政府推行的疫苗接種計劃。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接種疫苗是全球抗疫的最佳方法。香港交易所的運作對於維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十分關鍵,我們一直努力確保旗下的市場能在疫情期間維持穩健及有效運作。我們將繼續竭盡所能,協助香港與全球金融業界盡早回復正常的聯通及交流。我們呼籲公司同事和其他能夠接種疫苗的人士盡快接種疫苗。」

香港交易所致力為旗下的業務營運和市場採取持續和積極的風險管理措施以應對新冠疫情,亦鼓勵全球各地的員工接種疫苗,以保障自己、同事及其家人的健康。香港交易所重視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會繼續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必要時將重新審視相關安排。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團之一,業務範圍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產品、定息及貨幣產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領先的新股融資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交易所和結算所營運機構,為國際投資者提供進入亞洲最活躍市場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過全資子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運營全球領先的工業金屬交易市場。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國深圳設立的前海聯合交易中心開業,邁出大宗商品業務發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滬港通機制,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滬港通開啟的互聯互通機制先後於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債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