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集團首席人力資源總監

企業
2023年9月27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宣布委任鄭趣趣為集團首席人力資源總監。

鄭趣趣將於2023年10月3日加入香港交易所,接替即將於2024年1月離任另謀發展的劉玉瑤。鄭趣趣將會負責集團在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辦事處的人力資源職能,支持集團的長遠發展。

鄭趣趣將向香港交易所聯席營運總監陳翊庭匯報,並成為管理委員會的成員。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我很高興歡迎鄭趣趣加入香港交易所。 她擁有 30 多年在全球運營的公司裏管理人力資源、企業文化、人才發展和進行變革管理的經驗。 我相信,隨著我們繼續吸引最優秀的本地和國際人才來到香港交易所,共同創造我們市場和業務的未來,她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對我們來說將非常寶貴。」

「我要感謝劉玉瑤自 2022 年 1 月加入公司以來的辛勤工作和熱情,特別是她對香港交易所人力資源流程現代化和人才培養作出的貢獻。劉玉瑤將留任至明年1月,以確保工作的順利交接。我們祝願她未來一切順利。」

鄭趣趣加入香港交易所前在亞洲企業服務機構卓佳擔任集團首席人力資源總監,領導區內49個城市近3,000名員工。她亦曾於朗廷酒店集團工作近27年,當中超過10年擔任該集團的行政委員會成員,參與帶領該集團轉型爲一家國際性的高端酒店管理機構。

鄭趣趣擁有蘇格蘭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Sharon Cheng_2020

鄭趣趣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號:388)及全球領先的國際交易所集團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產品、大宗商品、定息產品及其他金融產品與服務,旗下企業包括倫敦金屬交易所。

作為連接東西方的超級聯繫人與門戶市場,香港交易所透過與內地市場開創性的互聯互通機制、日趨多元化的產品生態圈,以及流動性充裕的國際化市場,致力於促進中國與世界的雙向資本流通,推動交流與對話。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驅動的企業,致力通過旗下的業務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來連接、推動及發展金融市場與社會,攜手共創繁榮。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