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通告 - 關於成報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已委任臨時清盤人)(股份代號:8010)取消上市地位

監管通訊
2015年8月14日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通告 關於 成報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已委任臨時清盤人)
(股份代號:8010
取消上市地位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宣布,由2015818日上午9時起,成報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已委任臨時清盤人)(「該公司」)股份在聯交所的上市地位將按照《創業板上市規則》第9.14條予以取消。


聯交所宣布,由
2015818日上午9時起,該公司股份的上市地位將按照《創業板上市規則》第9.14條予以取消。

該公司股份由2005428日起停牌逾十年。聯交所於2011527日建議行使其根據《創業板上市規則》第9.14條的權力,取消該公司股份在聯交所的上市地位。該公司須於六個月內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若該公司未有在限期內提交,聯交所將取消該公司的上市地位。

該公司於六個月期限屆滿前提交了一份復牌建議,其後並經過多次修訂。該公司於20151月提交了最終復牌建議,據此將繼續其傳統報章出版業務,並推行新業務計劃,包括推出新雜誌、提升報章內容,以及透過經加強的官方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發放報章及雜誌內容。上市委員會認為該建議並不可行,因此決定取消該公司上市地位。

該公司於201541日就除牌決定向創業板上市(覆核)委員會申請覆核。於2015710日,創業板上市(覆核)委員會維持創業板上市委員會取消該公司上市地位的裁決。因此,聯交所將於2015818日上午9時起取消該公司上市地位。

聯交所已通知該公司,其須根據《創業板上市規則》第9.17條刊發公告交代聯交所裁決詳情及對該公司股東的影響。

聯交所建議該公司股東如對該公司除牌的影響有任何疑問,應徵詢適當的專業意見。


更新日期 2015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