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上市提名委員會提醒申請成為上市委員會及上市覆核委員會成員的期限將屆

監管通訊
2023年3月21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機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旗下上市提名委員會,提醒有意申請成為上市委員會1或上市覆核委員會成員的人士,呈交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023 4 4日。詳情可參閱香港交易所於2023 1 4日刊發有關提名委員會物色上市委員會上市覆核委員會成員人選的新聞稿。

申請應以電郵方式提交,並附上申請人的履歷。申請電郵請註明「申請上市委員會提名」或「申請上市覆核委員會提名」,並發送給上市提名委員會秘書伍潔鏇,電郵地址為LNCSecretary@hkex.com.hk。所有申請絕對保密,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亦只作申請之用。

 

註:

  1. 聯交所旗下上市委員會及GEM上市委員會自 2003 年起以一個合併委員會的方式運作。凡提述「上市委員會」亦包括GEM上市委員會。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號:388)及全球領先的國際交易所集團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產品、大宗商品、定息產品及其他金融產品與服務,旗下企業包括倫敦金屬交易所。

作爲連接東西方的超級聯繫人與門戶市場,香港交易所透過與內地市場開創性的互聯互通機制、日趨多元化的產品生態圈,以及流動性充裕的國際化市場,致力於促進中國與世界的雙向資本流通,推動交流與對話。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驅動的企業,致力通過旗下的業務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來連接、推動及發展金融市場與社會,攜手共創繁榮。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