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通告 - 關於融達控股有限公司(已委任臨時清盤人)(股份代號:948)進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監管通訊
2016年1月6日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通告

關於
融達控股有限公司
(已委任臨時清盤人)
(股份代號:948

進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從201616日起將融達控股有限公司(「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若該公司未能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聯交所擬於個月期限屆滿(即2016105日)取消該公司的上市地位。

該公司的股份自2014年6月27日起暫停買賣。該公司於除牌程序的第二階段屆滿前向聯交所提交了一份復牌建議。上市委員會認為該復牌建議並非可行的建議,並於2015年8月13日決定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7項應用指引的規定,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

該公司於2015年8月24日就上市委員會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的決定向上市(覆核)委員會申請覆核。於2015年12月29日,上市(覆核)委員會決定維持上市委員會的裁決,以及從2016年1月6日起將該公司置於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上市(覆核)委員會亦決定給予該公司九個月期限(由此通告刊發日起計)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

若該公司未能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聯交所擬於九個月期限屆滿後(即2016年10月5日)取消該公司的上市地位。若該公司被除牌,聯交所將再另行發出通告。


更新日期 2016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