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互換通

搜尋於互換通
Overview
Clearing and Settlement
Risk Management

免責聲明

本頁所提供資料僅供一般信息性參考,並不構成提出要約、招攬、邀請或建議以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或其他產品,亦不構成提出任何投資建議或任何形式的服務。本頁僅擬分派給專業投資者及供其使用。本頁並非針對亦不擬分派給任何其法律或法規不容許的司法權區或國家的人士或供其使用,也非針對亦不擬分派給任何會令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統稱「該等實體」,各稱「實體」)或其任何聯屬公司又或其所營運的任何公司須受該司法權區或國家任何註冊規定所規管的人士或供其使用。

本頁概無任何內容可視為對任何該等實體帶來任何責任。任何在聯交所執行的證券,其有關上市、交易、結算和交收的權利與責任將完全取決於聯交所及其相關結算所的適用規則以及香港的適用法律、規則及規例。

本頁對任何證券、產品或服務的任何引用概不構成或暗示任何該等實體對此證券、產品或服務,或對其發行人、發行商或提供者的背書或推薦。本頁中表達的意見和觀點是各演講者的意見和觀點,並不反映任何該等實體的官方觀點、政策或立場。

本頁所提供資料可能全部或部分由獨立於該等實體的第三方製作,該等實體概不就有關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有效性、時效性或完備性作任何保證。若資料出現錯漏或其他不準確又或由此引起後果,該等實體及其營運的公司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本頁所載資料乃按「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資料內容可能被修訂或更改。有關資料不能取代根據閣下具體情況而提供的專業意見,而本頁的任何內容概不構成或旨在構成就上市規則或任何其他事項的法律意見。該等實體對使用或依賴本頁所提供的資料而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更新日期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