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載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發行人服務主管

企業
2023年9月8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五)宣布,羅杰思(Chris Roberts)已加入集團出任董事總經理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發行人服務主管。

此職位常駐香港交易所的倫敦辦事處,並會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負責有關香港新股市場的推廣活動。羅杰思亦會在當地負責一系列支援上市發行人的工作,與國際發行人及歐洲的上市服務行業合作,並向香港交易所市場拓展聯席主管鮑海洁匯報。

香港交易所市場拓展聯席主管鮑海洁表示:「我們歡迎羅杰思加入香港交易所。他在英國、歐洲、中東、非洲及美國等資本市場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為企業融資、股本證券市場及新股集資等範疇提供顧問服務。他的加入將會壯大我們的發行人服務團隊,幫助我們繼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領先上市集資中心的地位,連接資本與機遇。」

羅杰思曾於英國及美國在美馳集團、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等多家投資銀行擔任高級管理職務,近年亦創立了一家獨立顧問服務公司。之前,他在司力達律師事務所擔任企業律師。

羅杰思擁有倫敦大學學院的法文文學士學位,及於諾域治東安格里亞大學及倫敦法律大學取得法律深造文憑。

 

Chris Roberts

羅杰思

 

關於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號:388)及全球領先的國際交易所集團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產品、大宗商品、定息產品及其他金融產品與服務,旗下企業包括倫敦金屬交易所。

作為連接東西方的超級聯繫人與門戶市場,香港交易所透過與內地市場開創性的互聯互通機制、日趨多元化的產品生態圈,以及流動性充裕的國際化市場,致力於促進中國與世界的雙向資本流通,推動交流與對話。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驅動的企業,致力通過旗下的業務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來連接、推動及發展金融市場與社會,攜手共創繁榮。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5日